close
在中國積極外交,努力說服世界各國,將台灣變成中國一個省的同時,台灣人還沒有自覺。還真的以為自己是理所當然的台灣人

再3票台灣就可能被聯合國表決
港澳是被聯合國表決入中國,而不是租約到期。

不可不知的台灣歷史 
台灣必須先經過居民自決,投票決定台灣的前途
才能成為真正獨立的國家

中華民國馬上露出馬腳。中華民國為了掩飾佔據台灣的事實,以開羅宣言欺騙台灣人,因為日本統治台灣有馬關條約為依據。可是馬關條約有簽字,開羅宣言沒有。

聯合國憲章、舊金山和約賦予台灣獨立台灣地位並非未定維持現狀是自願棄權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inside053.htm

為什麼要成立「台灣國臨時政府」。

 美國還欠台灣一個自決公投 (轟炸腦殘紅蛆核彈級文章) 
別讓台灣知道入聯有多少好康 
自古至今台灣從未進入中國版圖1945年起台灣才被中華民國所竊據可是中華民國卻說自古台灣屬中國而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想分一杯羹

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也證明台灣不是它的領土台灣、澎湖非中華民國領土,該國之憲法也證明無誤

以法理對抗中國蠻橫無理***改課本以台灣國加入聯合國反制表決!

國共串通偽造開羅宣言欺世竊台(這篇有更多文獻資料)



台灣比科索夫更有資格獨立。

**********************************

台灣也有自己的歷史

台灣方誌
臺灣鄉土文獻影像資料庫

謊言糾正統派言論歪曲事實  (個人認為,沒有什麼統派、獨派,而是野心竊台份子跟本土人士)

中華民國非法改變台灣人國籍全改為中國人

台灣第1批的假漢人有3萬多.台灣人紅毛、捲髮、扈斗、藍眼珠的由來
介紹台灣目錄

漢人先渡來澎湖

明朝的海禁政策把澎湖‧台灣島與中國大陸隔離

漢人南遷


轉載/《被出賣的台灣》作者,一生未婚的葛超智(George H . Kerr)

怎麼有這麼蠢的人 台灣地位還沒確定,就有人急著賣掉台灣了。難怪要我們反公投。

恭喜各位,台灣已經是中國的一部份了 中國已經迫不及待把台灣內國化了,你不害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