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0多萬的民意代表台灣人現在的焦點所在
所以本格也來聚焦一下

我個人有一個不切實際的幻想
如果他馬的可以用對待台灣人的方法來對待中國的話
搞不好可以為台灣人殺出一條血路

顏:你的特別費是公款還是私款
馬:我的特別費都是用在公益公務

法官:特別費是公款還是私款
馬:特別費是實質補貼,所以是私款

記者:蕭先生的一中市場是不是你的經濟政策
馬:那時候他還不是我的副總統候選人

記者:所以一中市場不是你的經濟政策
馬:請不要污名化一中市場

記者:台灣前途由誰決定
馬(2006):台灣前途由13億中國人共同決定

記者:台灣前途由誰決定
馬(2008):台灣前途有2300萬台灣人民決定

選完總統後
馬:我承認一中各表

就職後
胡:馬先生,你承認一中各表?
馬:那時候我還沒有就任總統。

胡:你在分裂國土
馬:謝謝指教。

這樣子老胡不知道會不會精神分裂。


***************************************************
2008-03-29 馬:中華民國領土及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參見(一定要看,某些片段超好笑的):自由時報專訪

馬的中心思想:很多事情媒體一報導就會改變,台灣媒體力量蠻大的。(我也知道,黑的都可以說成白的)
在某些觀點的回答,馬的是用不同身分回答的(馬總統?馬教授?...一直以來喜歡用多重身份來詮釋自己,所以一定要先問清楚,他現在是哪各身分,因為馬總統不會替馬教授背書的。)


2008-04-01
與扁爭辯 馬:各國都在搞一中各表 (本版版主說:似乎馬的念茲在茲的都是一中)
馬:如果一中不能各表,就不跟中國談  (本版版主推薦文章:一中有各表的空間嗎?,中國根本沒有承認過一中各表 馬桶的一中各表? 九二共識?)

2008年總統大選    馬:雖然不是在台灣出生,但要葬在台灣。燒成灰也是台灣人。
................................................................................................
馬:要當全民總統
馬:要讓台灣人過去賺大陸的錢
馬:他絕對不會讓大陸人過來賺台灣的錢
結果:
「逾兆陸資  投入愛台十二建設」
        我們的工程要開始讓中國承包了,沒多久就會出現一堆忘了放鋼筋的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