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州,
我跟朋友介紹台灣時
會很強烈跟中國切割(海外雜誌,台灣幾乎被劃在中國的領土內)

昨天跟我的韓國朋友聊天
她說恭喜妳們選上了一個

跟美國、中國關係很好的總統
聽說他會讓你們的經濟大成長

接著
我就開始跟他分析我們新任總統的形象包裝
以及過去的政績,用多少錢做了多少事
以及他的中國認同、不去證實的有可能的美國、英國公民身分
(韓國人的國家意識強烈,不可能讓他們的總統不去證實這些身分的)

所以未來他跟中美的關係一定很好
因為中血美人(美國有可能藉此控制他)

而他的形象包裝,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我說了什麼

他的政績:sars、東星大樓、台北捷運、台北圓環,還沒有說到他的明治橋政績...太多了

他的經濟策略:我告訴我的韓國朋友,在美金貶值,不利出口下
如果他要提升國民平均所的,只能讓台幣繼續升值
在幣持續升值,不利出口下,電子產業應該會外移

在來國內利率上身,房地產持續高漲。經濟應該會成長

我預估 台灣有可能停滯八年
(但是我忘了告訴他,台灣有可能面臨另一波的物價膨脹.....)

我的韓國朋友聽了後,告訴我
他們新的總統也好不到那邊去
只是長的一點都不帥
口才超好

我本來想說,口才超好,國際關係也很好
又是窮人變有錢,成為很有錢的CEO
聽起來好像很有潛力,

之後又跟別人討論
才知道原來他們總統也是靠一張嘴
裝著舊思維
難怪拿到那麼多票。
所以我韓國朋友不喜歡新任總統。

有興趣的可以上咕狗查新任南韓總統的一切
對本文有不同意見的
歡迎加入討論。

幫中國拼經濟的薛香川入閣當秘書長

慶祝行情:王清峰怎好意思接掌法務部~中國官場厚黑學,王清峰接掌法務部長可謂充份印證厚黑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